口罩商機大!業者強推含膠原蛋白氣墊口罩 要價699元搶攻市場

台灣正走入後疫情時代,民眾防疫觀念提升,也帶動口罩需求量大增,國內不少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各種口罩相關產品、要搶進市場。像是被稱為紡織股王的儒鴻,推出「立體氣墊口罩」,儘管要價台幣699元,搶攻中高消費族群,但透氣性佳還有銀離子除臭、可以重複使用,詢問度很高。另外,主要以生產織帶、鞋帶的鞋材大廠台灣百和,也看好時尚與精品美學成趨勢,將多色緹花網布與多層次織帶結合,推出長戴型口罩項鍊,吸睛度十足。


更多新聞: 防疫抑菌產品需求增 Footer推新品搶商機

儒鴻的立體氣墊口罩,強調使用抗菌、除臭的銀纖維及膠原蛋白,讓民眾戴上親膚舒適,外層採用多機能性防護層布料,可重複水洗20次以上,且透氣效果佳,戴著運動也不會覺得呼吸困難,另外,遠東新是全球第一大不織布衛材用短纖維供應商,疫情期間,針對口罩過濾層獨家開發出全新超細纖維,能維持濾效、降低呼吸阻力,同時減少熔噴不織布的用量,緩解市場上熔噴布貨源短缺的問題。



(民視新聞/記者劉珮芬 王翊軒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防疫結合時尚 !業者推「口罩項鍊」搶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