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限制出境 看開了?!孫安佐:這是命 不會不爽

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被控在美國製造槍枝未遂,上午,他再度到士林地院出庭,雖然他之前跟法官說,想出國散心,聲請解除限制出境,但法官認為他有逃亡之虞,裁定限制出境8個月,被問到不能出國,孫安佐回答說「這就是命,不會因此不爽」。

遭控在美國製槍未遂,孫安佐特地向學校請假,來到士林地院出庭,原本不發一語,進到法院,過沒多久,又走出法院,向媒體話家常。

藝人孫鵬兒子孫安佐說,「好像也沒有特別多的想法,因為腦子還沒有完全開機,早上剛起床就有點恍神的感覺,加上我還沒吃早餐,今天原本是有課,但沒辦法我要開庭,所以我只好跟學校請假這樣,大學生活還滿自由的我滿喜歡的,跟高中不太一樣,高中規矩很多比較小累。」

希望出國散心,向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無奈法院擔心他有逃亡之虞,裁定限制出境8個月,出國計畫落空,孫安佐倒是很平常心。孫安佐表示,「這就是命啊!能有什麼想法對不對,沒關係他想要限制出境就限制啊,也不會特別不爽之類。」

兩年前孫安佐在美國,揚言持槍射擊學校遭逮,服刑238日後,被遣返回台,因為涉嫌非法製造槍枝未遂,遭到台灣檢方起訴,孫安佐堅持自己無罪,只是每回開庭都是焦點的他,難得在出庭前閒聊近況,分享他的大學生活。

(民視新聞/嚴俊強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