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服控注意!玄彬歐爸帥到沒朋友,軍警主題式聯誼正夯 女孩搶當尹世理「愛的迫降」
《愛的迫降》中「利政赫」帥氣形象,帶動主題式軍警聯誼風氣(圖片來源:IMDb)

2020年討論度超高韓劇,《愛的迫降》肯定榜上有名!身穿挺拔軍服的玄彬歐爸不苟言笑,只對女主角展現細膩一面,反差萌讓女孩眼睛狂冒愛心!軍服控有福了!春天會館針對軍人、警察舉辦多場軍警主題式聯誼,讓女孩有機會認識帥氣歐爸!

不期不待卻抱回美人歸 軍警聯誼脫單弟兄超羨慕

雙方有穩定經濟基礎,是感情順利的重要條件,軍警職業收入穩定有保障,讓人感覺更可靠;生活紀律所培養的好身材更是賞心悅目,制服下的太平洋寬肩展露無遺,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理想對象,卻沒有適合的管道認識。

媒合經驗豐富的春天會館,針對軍人、警察、消防隊員,承辦過公家機關局處的一日遊聯誼活動或者下午茶聯誼,讓女孩在有保障的狀況下,選擇參加警察或軍人的活動,透過自然輕鬆的互動與歐爸感情增溫!

有一位軍人分享,因為生活圈小,很難認識新對象。當初被學弟拉去作伴參加春天會館的聯誼,原本沒多抱期待的他,與同組女孩一起解任務活動時開啟了話題,聯誼後持續用通訊軟體聯絡,後來也正式步入禮堂,讓同袍弟兄好羨慕!

大方出擊 女孩樂當尹世理

可能是職業的關係,有些軍警一開始會比較嚴肅、慢熟,總讓女孩胡思亂想「他是不是不喜歡我?」觀察到這個現象的春天會館,會在一日遊活動中結合戀愛講師的有趣課程,幫助參加者深入了解自己,有助於建立親密關係。

考量到軍警人員休假時間較少,春天會館也會依照需求安排一對一約會,讓雙方在短時間內更認識對方,提供軍警更多交友管道。

最後春天會館也分享一個感人故事,曾有一名女孩特別喜歡警察,在春天會館的協助排約之下,她如願以償與警察約會。起初警察並不喜歡她,但是女孩積極釋出善意,甚至樂意接受對方有個智能障礙的弟弟,終於打動了這名警察,兩人結婚後也過得非常幸福。

藉由這個故事,春天會館想提醒女孩,很多軍警只是不太擅於表達情感,其實很有耐心及同理心。如果有心儀對象,女孩不妨主動出擊,大方表現出自己的優點,妳也能化身「尹世理」談場浪漫戀愛,享受歐爸專屬於妳的溫柔體貼!軍警聯誼找尋屬於妳的「利正赫」:https://www.springclub.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