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70年「銀翼餐廳」停業近2個月 員工證實10/15復業

營業超過70年的老字號川揚菜餐廳「銀翼」,今年8月底無預警貼出公告、暫停營業,原來是餐廳爆出違規使用土地,將二樓登記的辦公室改建為餐廳,遭到建管處盯上,停業將近2個月時間,民視新聞獨家掌握消息,銀翼餐廳確定在明天(10/15)正式復業,不少老饕提前知道消息,紛紛打電話湧入訂位。

更多新聞: 獨家!老字號銀翼10/15復業北市建管處:縮小規模可先營業

東門永康商圈理事長劉鴻翔表示,這幾天經過銀翼餐廳時,就發現內部一二樓燈都亮著,員工似乎提前替復業做準備,正巧朋友打電話詢問訂位時,銀翼員工證實,餐廳15號開始恢復營運,也已經接受訂位,記者實際走訪位在金山南路二段上的銀翼餐廳,餐廳大門深鎖,但二樓能看見有員工正在裡頭,接電話的員工也大方表示確實明天就會營業,不過致電給銀翼餐廳總經理藍隆盛,他低調表示,還沒正式對外營業,但偶爾會接熟客朋友訂位,並非復業,建管處則表示,銀翼餐廳在9月份時,有向建管處辦理二樓辦公室變更餐廳使用,但還有缺文件,尚未核准,建管處也說,若銀翼縮小規模復業,先將餐廳可營業的規模縮小爭取復業,就能符合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