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沒奪冠就算失敗 老闆親自向球迷致歉
洋基尋求改變,強打捕手Gary Sanchez可能成為交易選項。(圖片來源MLB官網)

豪門球隊洋基,今年沒有奪冠,就算是失敗的球季,而且季後賽還提早出局,只打到分區系列賽,就被小市場球隊光芒淘汰。為此,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出面向球迷道歉,同時表示輸球責任他一個人扛,目前沒有考慮撤換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與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

更多新聞: MLB/洋基季後賽提早出局 老闆親向球迷致歉

洋基在分區系列賽遭到光芒淘汰,不但沒有達到奪冠目標,就連美聯冠軍賽都打不了,更別談世界大賽。洋基老闆Hal Steinbrenner在接受訪問時,沉重地向球迷道歉。Steinbrenner說:「我當然感到很失望,球團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讓球隊可以打進季後賽,但我們都失敗了,沒有拿到冠軍。球團是為了冠軍打造的,但我們一點都沒有接近冠軍,失望的時刻,我只能跟球迷道歉。」
今年網羅超級強投Gerrit Cole,簽下的合約將近100億元台幣,但花大錢的洋基還是讓球迷失望。老闆認為,輸球的主要原因,在於進攻火力不夠穩定,有時能夠一口氣打下一堆分數,但有時關鍵安打出不來,想拿一分都很困難。洋基老闆自己扛下輸球責任,他在回答時透露,並沒有考慮開除球隊總管Brian Cashman,以及總教練Aaron Boone。但是,過去一直被保護為非賣品的主戰捕手Gary Sanchez,倒是有可能成為出清的選項。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光芒美聯冠軍賽聽牌 阿圖維再失誤太空人陷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