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台辦批修法製造「綠色恐怖」 王定宇回嗆:干你X事!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透過臉書痛批國台辦。(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提案修改「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擬規定台灣各級學校若與中國有私下簽署一中承諾書配合中國統戰,將被教育部責令停招中國學生。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日批評,民進黨強行阻撓限制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王定宇則回嗆「干你X事!」

更多新聞: 中派無人機挑釁 王定宇:又要回到「投誠麵時代」?泡麵、蛋捲都有... 心戰大隊「投誠食品」創意無限

朱鳳蓮今天在記者會中表示,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一些政客以所謂「修法」等手段強行阻撓限制兩岸民間交流,製造「綠色恐怖」。現在又變本加厲,把黑手伸向台灣大專院校和兩岸學術交流。這樣的倒行逆施同兩岸民眾希望加強交流的共同願望和實際需求背道而馳,不得人心。

對於國台辦稱該提案妨礙「民間交流」,王定宇透過臉書痛批,「哪個國家的『民間交流』還得先簽『政治宣告』,而且是出賣自己國家的『一中』承諾書,國台辦是在說醉話嗎?」

王定宇也表示,台灣的國會議員是人民一票一票「真普選」出來的,台灣從里長到總統都是一樣民主票選產生。國會議員依據議事規則立法、修法,全程還有直播,媒體也不姓「黨」,這樣的修法過程叫「民主」。

王定宇狠酸國台辦,真要稱為「恐怖」,中國在香港連「真普選」都不敢,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新疆用集中營關押百萬維吾爾族,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在內蒙消滅蒙古人的語言、文化、歷史、宗教,那才是「共產獨裁恐怖」。

王定宇最後向國台辦說,身為台灣國會議員,他只需要向台灣人民負責,「而台灣的事...干你X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知名大學簽「一中承諾書」?蘇揆:學術交流不該有政治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