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在摩天輪工作嗎?日本讀賣樂園推「娛樂工作站」求生

受到新冠病毒持續肆虐影響,許多旅遊景點人潮大減,位在日本東京的讀賣樂園,推出了一個「娛樂工作站」計畫,從今天(15日)正式開始,民眾可以在游泳池旁、甚至摩天輪上辦公,工作結束後,還可以享受其他園內設施。

走進東京都內最大的遊樂園、讀賣樂園,卻看不到遊客,反而可以看到上班族提著筆電,坐進摩天輪辦公。

這名47歲的資訊科技顧問公司會長,一邊進行視訊會議,一邊和對方分享高空美景。這是讀賣樂園15日起,正式推出的「娛樂工作站」計畫,民眾一次可以租用摩天輪1小時,在裡面遠距工作,期間摩天輪會轉4圈,園方也會提供WiFi。如果有懼高症,則可以選擇到游泳池畔辦公。

資訊科技顧問公司會長山本說道,「這和我平常工作時很不同很新鮮,因為在戶外我覺得心情很棒。」



靠在白色躺椅上、敲打著電腦鍵盤,心情頓時愜意了許多,園方一樣也準備了WiFi和充電設備。娛樂工作站單人平日和假日分別要價1900及2000日圓,只要新台幣500多元,從上午9點到下午4點開放,工作結束後,民眾也可以另外付費玩其他遊樂設施,或使用讀賣樂園的溫泉澡堂和高爾夫球練習場,度過充實而特別的一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