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嚇! 華航班機洛杉磯6千英尺高空遇噴射背包客 美航空署展開調查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證實,中華航空機組人員今下午1時45分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上空6000英尺高度發現一名噴射背包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中華航空機組人員當地時間14日下午1時45分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上空6000英尺高度(約1828公尺)發現一名噴射背包客。

另外,一名CBS的駐地記者Kris Van Cleave也在推特上表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正時,「中華航空公司(CAL)一名機組人員通報,在約6000英尺高空看到一名看起來像是噴射背包客的人,約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西北方7英里(約11公里)處」。針對這名疑似噴射背包客的人,總署表示,已通知地方執法機關,也通報展開調查。

這是該國一個多月來,第二次發現可疑的噴射背包客進入機場飛行路線。上一次總署是在9月1日接獲類似通報,當時美國航空公司(AA)班機率先通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上方3000英尺高空疑有一名噴射背包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