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長灘島噴火「一條線」台女怒告媒體、粉專主求償240萬 判決結果出爐
林姓女子2019年赴菲律賓旅遊,卻與男友於長灘島玩起「大冒險」遊戲,僅穿「一條線」Micro bikini,讓重點部位幾乎難以遮掩。本圖非當事人。(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林姓台女去年於菲律賓長灘島,因穿著暴露「一條線」Micro bikini,遭當地警方開罰。她不滿消息傳回台灣後各界人士的酸言酸語,因而針對做出相關報導的電視台、網媒,以及做出評論的粉專主提告,求償共240萬,今(15)日遭台北地院判決敗訴。

林姓女子2019年赴菲律賓旅遊,卻與男友於長灘島玩起「大冒險」遊戲,僅穿「一條線」Micro bikini,讓重點部位幾乎難以遮掩,也被當地人及外國遊客認為相當不雅,甚至遭當地警方開罰約1500台幣。

事發後,林女與男友照片被菲律賓媒體無碼露出,消息傳回台灣引發熱議,其男友還因遭網友狂酸,不得不發出千字長文還原真相,盼網友們能網開一面。

但對於各方酸言酸語,林女相當不滿,針對做出相關報導的電視台、網媒,以及做出評論的臉書粉專主等提告,求償共240萬。今日,北院判決結果出爐,林女遭判決敗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