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懷孕前男友不認帳 乾哥朝車開「鎮暴槍」洩憤

新北市三重10月16日凌晨,發生一起砸車事件!一名許姓男子和李姓女子,分手後,女子發現自己懷孕了,沒想到,前男友不認帳、還嗆說「去驗DNA」,女子覺得委屈,找來乾哥鐘姓男子和前男友理論,結果談判不成,鐘姓男子就拿鎮暴槍,向女子的前男友的賓士轎車,開十多槍洩憤。

更多新聞: 「警察都是我養的」男子假善心壓榨低收入戶 被揭穿竟砸攤

一輛白色的賓士,擋風玻璃上全是彈孔,車窗被砸得面目全非,車後玻璃網狀碎裂,也佈滿彈孔,就連輪胎都難逃一劫,被刺破。

鑑識人員一一蒐證紀錄,拿起鑷子,竟然從後車燈理,夾出疑似子彈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把轎車搞成這樣。

這起砸車事件發生在10月16日凌晨。新北三重一名25歲的許姓男子,和24歲的李姓女子交往半年,分手2個月後,沒想到李姓女子發現自己懷孕了,通知許姓男子此事,但他不認帳、覺得孩子不是自己的,還叫她「去驗DNA」,女子覺得委屈,找乾哥哥鍾姓男子哭訴,沒想到男子不接受談判。

新北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本來在約今天要談判,那結果這個女方找他的哥哥,到被害人家按電鈴發現被害人不在,那以為說被害人不願意處理這個事情,就來停車場找被害人的車子(砸車)。」

談判找不到人,鐘姓男子一氣之下,就持鎮暴槍朝許姓男子的賓士車,開了10多槍,還甩棍砸車洩憤。現在不僅事情沒喬好,還要為自己的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女友懷孕不認帳!乾哥怒持鎮暴槍「連開7槍」轟爆賓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