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百萬消防勤務車!趙正宇談弊案大吐苦水訴委屈

引起社會關注的立委收賄案,其中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被檢方懷疑涉入殯葬用地開發弊案,但最後罪證不足無保飭回,改以涉嫌違反稅捐稽徵處理。對此,趙正宇開庭時,坦承錯誤願意補稅,也捐車給消防局,今天(16日)他出席重陽敬老活動,看到支持者訴說委屈,也說還好法官明察秋毫。

更多新聞: 立委集體收賄案 公民團體嗆趙正宇辭職否則提罷免

象徵性地把這輛休旅車捐給桃園市消防局,做為消防勤務車。桃園立委趙正宇豎起拇指比讚,看到滿滿的支持者,他很感動,一開口就訴說委屈。趙正宇出席重陽敬老活動,對台下大吐苦水。立委收賄案,唯一和SOGO無關的被告趙正宇,被檢方懷疑涉入陽明山殯葬用地開發弊案,但因罪證不足,最後違反稅捐稽徵處理。

秘書長跳出來緩頰,細數委員政績,凝聚支持者的信心。趙正宇也語重心長的說,希望檢調系統將真相調查水落石出,還給他一個清白。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SOGO牽出立委收賄案 徐旭東怒嗆:不認識徐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