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代言手遊扮黑寡婦撞臉黎姿 網狂批:塑膠感太重

香港女星張柏芝近年轉往中國發展,成為廣告寵兒,而她最新代言手遊的造型,激似《復仇者聯盟》的「黑寡婦」,張柏芝還在微博發布影片與網友分享幕後花絮,沒想到疑似濾鏡開過頭,出現了「塑膠感」反效果,得到了一片負評。

更多新聞: 台韓聯手營運手遊10/29台港澳雙平台上市

張柏芝擁有中英混血,精緻立體的五官,是演藝圈公認的美人,2016年與謝霆鋒離婚後,依舊努力發展個人演藝事業,近年來重心轉往中國市場,成為廣告寵兒。

張柏芝

張柏芝近日在72小時內一連拍了5支廣告,吸金力驚人,一下化身古典美人,一下則是滑板少女造型;而最新代言手遊的造型,身穿一身黑色緊身皮衣,一頭紅色的長髮,像極了《復仇者聯盟》的黑寡婦,辣翻不少粉絲。

張柏芝幕後花絮疑似濾鏡開太大

張柏芝事後更拍攝幕後花絮上傳微博與網友分享,不過疑似美肌濾鏡開太大,不但撞臉女星黎姿,更遭到不少網友批評「塑膠感」太重,表示「張柏芝擁有高顏值,應該以真面目示人。」

香港女星 黎姿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粉絲在哪?小S零偽裝外出帶女兒吃壽司:沒人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