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光芒最終對決!美聯冠軍殊死戰鎖定民視

美聯冠軍賽第六戰,太空人發揮打擊火力,全場擊出11支安打,終場以7:4擊敗光芒,也把戰局扳成3勝3敗平手,明日將和光芒進行第七場比賽,決定誰能晉級世界大賽,精彩轉播,18日早上八點半請鎖定民視無線台。

更多新聞: 光芒4:2擊敗太空人 2度殺入世界大賽

美聯冠軍戰第七場,太空人推出麥卡勒斯(Lance McCullers Jr)先發,他在第二戰面對光芒時,主投7局失4分,僅1分自責分,送出11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黯然吞下敗投。值得注意的是,麥卡勒斯此戰被敲的4支安打中,包括被馬格特(Manuel Margot)和祖尼諾(Mike Zunino)敲出的兩發全壘打。

光芒方面,則推派36歲老將莫頓(Charlie Morton)先發對決前東家,他和麥卡勒斯同樣都在第二戰先發,當時主投5局被敲5支安打,但都能化解危機,無身分,另外送出5次三振、1次保送。

根據大聯盟數據顯示,過去0勝3敗絕對落後下,僅有2004年的紅襪隊成功逆轉洋基,進軍世界大賽,太空人有沒有機會成為第二支大逆轉晉級的球隊?還是光芒能睽違12年再闖世界大賽?明日上午八點半請鎖定民視無線台帶來的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