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美!太平洋靚彩節開幕主秀「星空下夢想家」超吸睛

週六全運會熱鬧開賽,但是去花蓮觀戰民眾,也別錯過了晚間的五光十色!2020太平洋靚彩節今晚(18日)在太平洋公園盛大開幕,活動以「星空花蓮」為主題,展示各種絢麗的裝置藝術,才登場就吸引大批人潮遊覽打卡。

更多新聞: 洄瀾好咖市集暨原住民產業培力授證儀式 徐榛蔚盼花蓮咖啡產業邁向國際

太平洋靚彩節隆重登場,黑夜中的主視覺「星空下夢想家」,隨著聲光不斷變換,呈現星空的各種樣貌,點亮了晚間的太平洋公園。

民眾說道,「我覺得還蠻漂亮的,因為我們都住附近,然後他現在突然變成這樣子,就是顏色還滿多的,然後我覺得很精采這樣子,從高雄來的,是朋友介紹我來這邊的,然後剛好今天是開幕,所以覺得很幸運。」

長達15公尺的展區,8大主題,圍繞著星空花蓮,五光十色的裝置藝術,吸引民眾帶著一家大小,甚至不遠千里,特地前來朝聖打卡,即便天空飄著濛濛細雨,但從排隊人潮看來,大家熱情不減。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繼去年我們花蓮的花彩節之後,吸引了70萬人次到花蓮,而今年我們更加讓我們的星空,和我們的文學能夠結合,所以今年主題是靚彩節,而我們也更取自謝哲青先生的著作,星空吟遊裡面12個場景中的8個場景,另外5個歡迎大家自己來尋寶,就是希望讓大家能夠看到花蓮的美好。」

靚彩節代言人謝哲青提到,「花連除了好山好水地靈人傑之外,大家都忘記了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所以這片星空,對應著我們自己的家鄉,也對應著全世界,因為你要知道全世界同時,也看著一樣的天空。」

開幕煙火秀讓活動更添繽紛,結合文學和美景,展期近月的太平洋靚彩節,向所有人招手,到花蓮走一遭,來一趟知性的星空之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