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一晚連2地震! 他家天花板被震垮問:有房子可以租嗎?
台南昨晚發生地震,有民眾家的天花板被震垮。(圖/民視新聞翻攝)

氣象局表示,昨晚上11時3分左右,台南市東山區發生規模5.2地震,相隔僅2分鐘,晚上11時5分再度發生規模4.7地震,震央同樣在台南市東山區,深度達12公里。一名住在台南市下營區的民眾今上午在臉書上po文表示,地震把他們家的天花板震塌陷了,「問問下營有房子租嗎?平房也可以」。另外,還有民眾擔心有餘震,昨晚乾脆在住家外面搭帳篷過夜,覺得比較舒適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昨晚11時連2震! 高鐵4車次受影響 若未搭車可全額退票

台南一晚兩震,驚嚇不少在地民眾。一名住在台南下營的民眾今上午在臉書上po文表示,地震把他們家的天花板震塌陷了,「問問下營有房子租嗎?平房也可以」,影片中只見他們家天花板的木頭全都砸落在地上,斷裂成許多截,毫無地方讓人行走。

另一邊,台南新營還有民眾擔心餘震,昨晚乾脆在住家外面搭帳篷過夜,妻小都睡在帳篷裡,反而覺得舒適安全。

台南昨晚發生地震,有民眾家的天花板被震垮。(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昨晚地震,有民眾擔心有餘震,乾脆在外搭帳篷。(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