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狂! 未搭上剛離站公車 6旬男子手抱胸擋在車前方「硬攔」
一名男子不滿招手公車未停靠,因此擋住公車去路,司機則表示車已離站,依規定不得停靠。(圖/民視新聞翻攝)

這個月15日上午7時48分許,在新北樹林區中山路一段後火車站公車站旁發生一起糾紛。一名年約69歲的邱姓男子稱,有向一輛858號公車招手,結果公車沒停下,他憤而上前擋住公車去路,拍到的畫面中男子似乎意志相當堅定,手抱胸不肯走、不給公車去路。另一方面,邱姓公車司機認為車已離開停靠站,依公司規定無法載客。最後在警方協調下,總算恢復交通順暢。

15日上午7時48分許,當地警方接獲來自邱姓公車司機的報案,稱有人擋住公車去路。警方立即趕到現場後,經了解為69歲的邱姓民眾指控,有向該輛公車招手,但公車沒停下,因而上前擋住公車去路;但公車司機認為車已經離開停靠站,依公司規定無法載客。

警方上前與男子溝通,只見他指著公車不斷抱怨,中間還一度走上公車與司機對嗆。後來經警方排解雙方糾紛後,交通恢復順暢。公車司機表示有需要協助的部分可再與他聯繫,並在表明不願載送這名邱姓男子後,男子與司機都向警方留下個人聯絡方式後,就各自離去。

一名男子不滿招手公車未停靠,因此擋住公車去路,司機則表示車已離站,依規定不得停靠。(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