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孕婦開道不稀奇 永和警載醫師趕接生

警察幫孕婦開道,已經不新奇,新北市永和一名婦產科醫師,急著幫孕婦接生,但路上施工不好走,加上他騎單車,所以,當他看到巡邏員警騎機車出現,立刻攔下人民保母,請他們幫忙,而員警也相當霸氣,直接叫醫師上車,載他去醫院,也幸好醫師及時趕到,順利協助孕婦產下女嬰,母女平安。

更多新聞: 外籍女看護肚痛昏倒無意識 員警CPR救一命

員警十分霸氣,直接叫醫師上車,趕快問診所在哪,本來十分鐘以上車程,一分鐘多就到了,真的跟時間賽跑。婦產科醫生回憶當時過程,還是相當激動,當時,他接到診所來電,有孕婦要生產,他騎著單車,碰上道路施工,怕拖到時間,趕快找波麗士大人幫幫忙。吳醫師協助孕婦順利生下一名女嬰,母女平安,除了醫師之外,媽媽對警方更是感激。警笛聲大作,員警一路開道,無獨有偶,在桃園大溪,波麗士大人又救人了。有民眾跑來求救,說孩子休克,現場剛好是2020國際風箏節,遊客、車潮非常多,員警當機立斷開路,七公里車程,十分鐘就抵達,孩子最後平安,警察真的是人民保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