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她被搶走!」棒棒堂阿緯不准女兒靠近小煜
照片:avex taiwan提供

吳映潔出首張專輯《GX》,《我愛黑澀會》時期的戰友阿緯、威廉特地為她站台,義氣相挺的阿緯、威廉還「現學現賣」跟著吳映潔一起跳〈Gugoo Game〉為她賣力宣傳。

更多新聞: 董至成直播自曝已簽字離婚 搬去台中跟馬國畢當室友

跟吳映潔有著好交情的阿緯帶著妻女來支持,女兒錢錢今天特別興奮跑上台為「乾媽」吳映潔加油,還不怕生地讓媒體拍照,可愛模樣萌翻現場一大票粉絲!鬼鬼笑說從疫情到現在沒跟錢錢見面,今天看到錢錢特別開心!

其中已經是知名連鎖餐廳CEO的阿緯與鬼鬼可說有著多年的革命情感,兩人不但曾師出同門,更有著七個月「飯友情」,吳映潔笑說:「當年去橫店拍《四大名捕》時,因為我們那時還才剛踏入拍戲這個領域,戲份不多,常常是拍一天休一個禮拜,但又不能回台灣,所以沒事就是三餐一起吃,每天朝夕相處下來變成無話不談的兄妹,而且我還是阿緯小孩的乾媽!」

正由於兩人交情匪淺,因此這次趁著簽唱會除了當嘉賓為吳映潔站台外,貼心的他還帶了自家餐廳「點點心」的美食來慰勞工作人員更還把一家妻小都帶來現場為她應援,可說力挺到底!

鬼鬼吳映潔(照片:avex taiwan提供)

三人提到棒棒堂其他成員的近況,由於敖犬在中國拍戲、王子有事不克前來,至於剛新婚的小煜則因家庭聚會無法到場,阿緯開玩笑說:「還好小煜沒有來,我都叫我女兒不要接近他,因為他身上會散發男性賀爾蒙,怕我女兒被他搶走!」

吳映潔則爆料說:「阿緯真的很誇張,真的很保護他女兒,我記得剛他女兒剛出生時小煜搶著要來他家看BABY,結果阿緯竟然不讓他上來,堅持要先親她女兒一下,就怕她女兒初吻被奪走!而且他還規定他女兒要40歲才能交男友!」

吳映潔笑稱自己為專輯幾乎將近四個多月未休息,每天都行程滿檔,她苦笑說:「我好像快變成演藝圈公務員,每天都『打卡』上班,已經超過半年沒休假了!」其實她對滿檔工作甘之如飴,要工作人員努力幫她排滿通告!出道15年的吳映潔透露下一個想挑戰的目標是想當全能藝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弟弟爆哭⋯艾莉絲7歲女兒「神助攻」這樣哄!她感動:媽媽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