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遭磨豆機削到見骨 女怒控賣場只賠一千

新北市有民眾投訴,自己到連鎖賣場消費,但在使用免費提供的「磨豆機」時,卻被利刃劃傷,指尖少了一塊肉,長達1年半都不能工作,她指控賣場原本承諾賠償,後來又改口只願意給 1千元醫藥費,讓她氣的提告「過失傷害」;對此賣場回應,意外是顧客個人行為。

更多新聞: 客人手伸磨豆機洞口削肉見骨 賣場:個人行為!民眾氣炸提告求償24萬

事發在去2019年七月,楊小姐來到汐止一間大賣場消費,使用自助磨豆機時,關掉機器,發現洞口還有殘留咖啡粉,伸出右食指摳洞口,疑似沒注意機器還在運轉,食指肉就這樣被削掉,賣場一開始表示,願意負擔7000塊錢相關費用,沒想到最後只答應,賠償1000元左右的醫藥費,讓身為美容師的楊小姐難接受,手指後遺症加上,一年半不能工作沒收入,氣得提告過失傷害。對此賣場強調是個人行為,事後也在磨豆機上,貼上警語,只是賠償金談不攏,兩方對簿公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