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送屋、娶嫩妻都是假的?老翁:從沒講過那是我老婆

彰化一名宋姓老翁,張貼告示,對外宣稱「租房子租到我死,房子就歸你」,還說自己要娶25歲的嫩妻,但後來放發現,其實是盜用一名馬來西亞網紅的照片,律師提醒,這涉及刑事誹謗罪嫌,可處一年以下徒刑。

更多新聞: 網紅行銷北市商圈成效不彰?王鴻薇:70萬不如給「呱吉」宣傳

彰化一名宋姓老翁遭人質疑,炒作新聞,炒得太誇張!他先是對外宣稱有房子要出租,而且「租房租到我死,房子就送你」,乍聽之下,是個暖男,但其實「攏是假」!過沒多久,宋姓老翁又誆稱,房子已經以700萬元賣出,但當地的民眾說,就憑這種老房子,沒水沒電,實在騙很大!

最扯的是,宋姓老翁還說,要娶一名25歲美女,事後證明,是老翁盜用馬來西亞一名網紅的照片,宋姓老翁說,「是長得一樣的青春漂亮25歲,是一種示意圖,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講過,那個人就是我老婆。」

律師廖國竣表示,「關於他盜圖,說有一個25歲的女生,是他的未婚妻的部份,那這一個25歲的女生,可以對他提起刑事誹謗罪的告訴,那誹謗罪就是一年以下(徒刑)的處罰。」「租房送房」、「嫩妹倒貼」被質疑都是假的!但宋姓老翁還是強調沒騙人,不管是真是假,如果只是炒作新聞,那就到此為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老翁酒後「盧很大」!兒出腳狠踹、姊甩巴掌 社會局介入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