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Twitter被趙立堅封鎖! 黃之鋒狠酸:要封鎖別人就回牆內接受小粉紅擁戴
黃之鋒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在推特上被趙立堅封鎖。(合成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黃之鋒臉書)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多次發起或參與香港社會運動,被視為是中國政府和港府的眼中釘。今日黃之鋒在臉書披露,他的推特(Twitter)已經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封鎖。黃之鋒批評,泱泱大國用美國公司的社交媒體平台封鎖香港抗爭者,實在相當諷刺。他狠酸,若要在美國的社交平台封鎖別人,不如回到中國防火牆玩微博,接受中國網民擁戴。

黃之鋒曾組織學民思潮,反對中國政府洗腦教育;後來還參與雨傘革命、反送中等社會運動,主張香港自治,長期下來,被視為中國政府和港府的眼中釘。

今日下午,黃之鋒在臉書發文表示「突然發現,原來我在Twitter已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封鎖。」他說,泱泱大國在中國網路容不下半點異見,已經為人垢病,現在還要在使用美國公司的社交媒體平台時,任意封鎖香港抗爭者,「實在相當諷刺」。

黃之鋒奉勸中國外交部「不要浪費時間」,與其在這些美國公司社交媒體平台封鎖別人,不如回到中國防火牆玩微博,「接受小粉紅的擁戴不就最好了嗎?」

黃之鋒還在文末附上利用「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模擬器」產生的「譴責文」,反串中國外交部發布的新聞稿,大酸中國外交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