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中大雅深夜惡火 母子逃出女兒臥床無法逃生慘死
台中大雅深夜惡火,消防員救出屋主母親。(圖/民視新聞)

昨日深夜,台中市大雅區發生民宅火警,屋內3人受困,消防隊員趕往現場先救出母子2人,最後在1樓房間內發現長期臥床的女兒,但已無生命跡象,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火警發生在24日晚間11時許,地點在台中市大雅區文化路一處民宅,目擊民眾表示,當時夜間跟媳婦外出溜狗,忽然看到該處民宅屋頂有煙竄出,並傳出燒焦味,趕緊通報消防隊,並敲門叫醒街坊鄰居,過不久就看到房子燒起來。

消防人員到場後屋子已全面燃燒,還波及左右兩戶民宅,消防員部水線搶救,並先後救出83歲的老婦人,以及57歲的兒子王姓屋主,兩個人皆為輕微嗆傷,不過王男向消防員說,56歲的妹妹還沒逃出來,消防員隨即進行搜救,最後在一樓大門口附近的房間內,找到王姓屋主的妹妹,但已經無生命跡象。

據鄰居指出,無法逃生的王女,因長年臥床,無法自己行動,才造成這起不幸事件,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消防隊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