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揪團上街走同志遊行 蔡英文:報名成功到場就送限量版彩虹口罩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為了這次同志大遊行,特別準備了紀念小物,也就是彩虹口罩。(圖/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台灣同志大遊行即將於本月31日登場,民進黨正積極邀約民眾一同參與遊行,並加入該黨隊伍,一起相挺平權。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為了這次遊行,特別準備了紀念小物,也就是限量版彩虹口罩,凡是在民進黨LINE@上報名成功,且遊行當天到場參加便可獲取。

更多新聞: 超逼真悠遊卡 豹紋口罩、酒精瓶版受歡迎

蔡英文透過臉書表示,2019年在許多人的努力下,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的國家。蔡英文同時也提及,台灣同志大遊行今年將滿18歲,「不論是挺平權的朋友,還是首度參加的首遊族,都邀請參加民進黨隊伍,一同走10月31日的遊行」。

活動10月27日於民進黨LINE@開放報名,凡是報名成功,且遊行當天到場參加,將可獲得「限量版」的彩虹口罩。(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為了這次遊行,蔡英文透露,民進黨還準備了紀念小物,10月27日將於民進黨LINE@開放報名,凡是報名成功,且遊行當天到場參加,將可獲得「限量版」的彩虹口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撐港遊行今登場!林昶佐籲總統在APEC倡議成立「亞洲人權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