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zka年輕帥照曝光 唐綺陽驚呼:這是周渝民吧!
年輕時的Matzka帥氣臉龐酷似周渝民,圖為公視提供

排灣族歌手Matzka上《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回到原點 Back to the Roots》,被爆年輕時是街舞高手,節目挖出Matzka年輕照片,讓唐綺陽直呼「真的很帥耶!這是周渝民耶」,還問他「你的『回到原點』是不是要回到這裡?」,Matzka苦笑說「這太困難了,我覺得投胎比較快」,現場一陣大笑。

更多新聞: 曾因整人節目被罰168萬!沈玉琳曝「意想不到」製作內幕

Matzka曾經也是街舞高手,他從高中一路跳到大學,笑說:「曾經年輕過嘛、帥過,剛好就喜歡唱跳,想要表演又有興趣」,節目挖出Matzka年輕照片,帥氣又憂鬱模樣讓唐綺陽直說:「跟周渝民一樣」。與Matzka同部落,從小一起長大的新科金曲得主阿爆節目上爆料說「Matzka他瘦下來很像原民BTS(防彈少年團),真的很帥!又會跳舞」。

Matzka進一步表示自己以Locking、Popping,或Freestyle、Hip hop等街舞風格為主。歌唱實力札實的Matzka卻透露自己也有卡關時候,原來他「不會唱情歌」,提及當年錄自己的情歌《水災》時「錄了三天」,他形容:「那首歌我一直唱不好,錄到中間還會笑場,笑到錄音師都有點放棄」;而原因竟是自己覺得尷尬,他說:「想到我很深情的畫面就很想吐」。

圖為公視提供

隔代教養的他與奶奶有著深厚情感,北上工作、當歌手後較少回家陪奶奶,特別想對她說「謝謝你又對不起」。Matzka將這些情感寫入歌內,他說「滿多歌有提到她的」,他形容「想追回曾經錯失的東西、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我覺得那些滿重要的」。為防奶奶在家有狀況,Matzka特別裝用手機可監控的監視器「每天看一下她在幹嘛,還可以跟奶奶對話」,搞笑的他有一回用監視器對著奶奶說「我現在看到你在偷吃檳榔!醫生說不可以」,結果奶奶直接飆髒話回他,讓節目現場笑成一團。

Matzka酷愛打電玩,竟然曾有過72小時跟人玩賽車遊戲未離開座椅的瘋狂經驗,只靠喝流質食物充飢,他笑說:「那三天變瘦,體重有掉」,不過他也勸大家「千萬不要打這麼久」。但愛玩遊戲的他也影響到媽媽,竟然讓媽媽戴起頭盔、手套坐上電玩座椅開賽車遊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