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實況主JOJO公開「新歡」! 曬「地表最強外掛」手機開直播
甜美實況主JOJO啾啾公開「新歡」,曬「地表最強外掛」手機開直播。(圖/JOJO提供)

超受歡迎的甜美實況主JOJO啾啾,分享近期的新歡Legion Phone Duel,這支號稱地表最強外掛的手機充電超快、直播準備也超快,可說是實況主的心頭肉。JOJO分享,曾經有一次玩手機玩到沒電,用兩個USB type C孔替Legion Phone Duel充電,只要洗個澡就可以充飽近80%的電量。

愛玩手機遊戲、常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的JOJO,除了對玩手遊很快沒電感到困擾,也經歷過人在外面,無法即時接上直播設備而錯失與粉絲交流的機會,現在有了新歡Legion Phone Duel,讓她終於解決這些問題。

JOJO大讚,Legion Phone Duel擁有兩顆2500 mAh的雙置電池,以及共5000mAh的超大電量,還有雙路快充技術,再搭配90W充電器,30分鐘就能充電100%。她分享,曾有一次玩手機玩到沒電,用兩個USB type C孔充電,只要洗個澡就可以充飽近80%的電量,且超大電量與優良的散熱系統,讓手機遊戲玩得更持久、無熱當問題。

JOJO表示,身為實況主最重要的就是跟粉絲互動,Legion Phone Duel為了符合大部分手遊,採取橫式介面做設計,讓她做遊戲實況更方便。她指出,以前傳統式的手遊直播不但要花大錢買一堆外接設備,也把人綁死在固定地點直播,至少要花1小時來調整設備和鏡頭;使用 Legion Phone Duel,讓她可以直接開始對戰,即時在平台上分享。

另外,該手機前鏡頭設計在側邊的正中間,讓她在遊戲實況時一機直播,雙手也不會擋到鏡頭,隨時隨地開台不受空間限制。側邊的充電孔則可以在手機沒電時,邊玩邊充電,並不會被充電線卡住而影響握感,大大翻新她對電競手機的體驗與想像。

JOJO說,特別是內建一鍵去背功能真的很貼心,一按就跟雜亂的背景瀟灑說掰掰;如果遇到素顏、臉部暗沉、長痘痘的狀況,還可以使用內建美肌或AR功能直接修飾,讓她呈現給粉絲最佳的狀況。現在使用Legion Phone Duel能隨時隨地開直播、拉近與粉絲的距離,讓JOJO興奮直呼,「Legion Phone Duel拜託!答應我,我們再也不分開了好嗎!」


甜美實況主JOJO啾啾公開「新歡」,曬「地表最強外掛」手機開直播。(圖/JOJO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