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大武海上膠筏遭大浪沖上岸 船員失蹤警消人員急尋
台東岸邊掀起大浪,一艘行駛在海上的膠筏遭大浪沖上岸。(圖/民視新聞翻攝)

今日中午左右,台東縣大武鄉濱海公園附近一艘行駛中的膠筏疑似因為風浪過大遭沖上岸邊,不過膠筏被沖上岸後,船上的船員已經不見蹤影。警消及海巡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尋找失蹤的船員。

更多新聞: 曾救海燒船、查獲私菸!海巡搜救艇「海上不倒翁」將除役

今日東部天氣晴朗,不過海岸邊風浪大,稍早大武鄉海邊傳出海上一艘膠筏被大浪沖回岸上,船上人員失蹤。警消獲報後和海巡人員在岸邊搜尋船員,在人員搜索期間,岸邊仍不斷掀起湧浪,最高甚至達到一個人之高。

大武鄉海邊一艘海上膠筏遭大浪沖上岸,船上人員失蹤,警消獲報後到場救援。(圖/民視新聞翻攝)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受到東北風影響,今、明兩天中部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沿海及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船隻應注意。

另外,今日下午起,台灣灣北部海面及台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到7級,最大陣風9級;明日晚起台灣海峽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到7級,最大陣風9級,船隻請特別注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浪打下海?頭城石城漁港釣客墜海身亡台東大武膠筏遭大浪沖上岸 船員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