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防疫動滋動!中央發起創意拍片 唱跳中學正確防疫

防疫是全民共識,疾管署與國教署合辦「兒童防疫動滋動」兒歌比賽,不但設計4本中英文雙語繪本,以武漢肺炎、登革熱、水痘及A型肝炎等傳染病為主題,編製8首中英文防疫歌曲。邀請全台國小以下的兒童、親子及師生,將防疫歌曲發揮創意拍攝影片,參加兒童防疫動滋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40多歲女感染本土登革熱 常於龜山、新北樹林公園活動「感染源待釐清」

女孩男孩身體力行,用防疫兒歌宣導防範武漢肺炎,不只COVID-19,還有本土登革熱疫情受矚目,也是防疫重點。

疾管署與國教署合辦兒歌比賽兒童防疫動滋動,邀請國小以下兒童、親子和師生,設計動作拍攝影片,從8首防疫歌曲中任選一首,用英文唱跳也可以。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活動方面是分成親子組,團體組跟英文組,那其中的唱跳人員至少要有一個,是12歲以下的兒童人數不拘。」

中央發起創意拍片,要小朋友認識傳染病防治,也在唱跳中學到正確防疫。

(民視新聞/李世宸、彭乙洲、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彰化在地營養品公司 贊助選手補體力「喝免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