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外送員分心找路撞四汽機車肇逃 車主調監視器報警處理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騎車送餐途中,疑似分心在找門牌,結果擦撞路旁停放的4部汽機車,好心路人把她扶起來,但女外送員卻逕自離開,被撞車主發現愛車受損報警,女外送員也因此涉犯肇逃罪責。

更多新聞: 街頭驚見「傳說級外送哥」 日送16小時月入10萬元

機車騎在馬路上,突然往右偏,直接撞上這一排汽機車,女騎士被彈飛重摔路中央,連鞋子都噴飛,她自己爬起來穿上鞋子,看看灑落一地的外送餐食,目擊路人也上前關切。目擊民眾說,「應該是在找門牌沒有注意到前方,去擦撞到右邊的機車跟汽車。」

女外送員,傷得不重,婉謝路人協助後,卻直接牽車發動,加油門離開。但無端被她波及的3部機車主人,發現愛車損毀,一度誤會是前面這台休旅車,倒車撞倒的,休旅車主喊冤,他也是苦主,報警調了監視器,才發現禍首,是女外送員!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表示,「發生以後外送員誤以為,對面來幫她、請她就醫的中年男子,以為是他的車子,所以外送員留下她的姓名跟電話,車禍發生後沒有依規定處置,我們會依相關處罰條例來告發。」警方透過車牌,已連繫到20歲的外送女騎士,她當時在送餐,供稱是找地址時,分心失控釀禍,但撞車後沒報警就走人,肇逃責任,恐難辭其咎。

(民視新聞/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疑開車撿手機 駕駛擦撞路邊10輛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