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親眼目睹他「斷腿」太崩潰不顧形象脫口罵髒話!

鄧紫棋在自己開設的Youtube頻道裡,總是會不時和粉絲分享她的日常Vlog(創作影像紀錄)。讓歌迷和粉絲們都能藉由這些生活紀錄更貼近她的生活,所以會經常看到影片中的鄧紫棋不做作自然呈現的樣子,有時會放上在工作時的花絮、有時又會像個小女孩一樣,吃到好吃的、看到好玩的東西,即使鏡頭在拍也不顧形象的大口吃、活潑亂叫、甚至以素顏拍片等都沒在顧慮的。可愛又親民的行為,也讓粉絲暱稱她為「鄧三歲」!

更多新聞: 遭前東家精神虐待 鄧紫棋哭訴:我只是商品

近日她收到了兩箱神秘包裹,拆到一半發現裡頭是她最喜愛的東西,想和粉絲一起開箱分享她的喜悅。鄧紫棋煞有其事的想學其他youtuber一樣開箱,第一歩驟先介紹外箱再一一拆掉。一看到裡頭裝的是她最喜愛的漫威人物之一「鋼鐵人」,雀躍的心情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她的開心。鄧紫棋自爆喜歡鋼鐵人的程度,是曾經還幫鋼鐵人寫過一首歌。這次收到鋼鐵人公仔,讓鄧紫棋實在難掩激動的心情,也不忘感謝送她這份禮物的人。

收到兩箱滿滿都是鋼鐵人的配件和一個1:6的模型、有手部、頭部和武器的配件,連頭部細節都做得和小勞勃道尼的臉一樣逼真。鄧紫棋坦承第一眼還真有點被嚇到,接著看她又是開心又是害怕會把公仔弄壞的樣子,即使已經小心翼翼了,還是在過程中不斷把鋼鐵人的模型頭給弄掉在地上滾了好幾次,連她自己都覺得好笑。

原本以為鋼鐵人的頭一直掉下去已經很慘,沒想到真正的悲劇才要發生。只見那一座原本放在桌上展示的鋼鐵人公仔,被她拿起來介紹完要再放回桌上時,一個沒放穩只見鋼鐵人直挺挺的面部朝地,摔「斷了腿」!親眼目睹慘況的鄧紫棋,忍不住尖叫大喊「oh!shxt~oh my god、他掉了一個腿啊!啊~為什麼啊啊啊~」搭配淒厲的哀嚎聲。她也想盡辦法要把鋼鐵人的腿裝回去,沒想到順利裝回去後鋼鐵人又變成「長短腿」!令她哭笑不得,也自嘲這真是失敗的開箱影片。

面對鄧紫棋超真實的反應,也讓粉絲在底下留言直說快被這失敗開箱文笑死。還有人承認不斷重複看鋼鐵人「斷腿」這一幕,實在太好笑也太可愛了,另外也有人搞笑留言表示:「小勞勃道尼應該會覺得頭、腳特別酸痛吧!」

不過大部分粉絲,還是被鄧紫棋可愛又誇張的舉動和大喇喇的個性給再一次圈粉。認為她的「特殊開箱」非常與眾不同,而粉絲也敲碗期待她能曝光她曾經為鋼鐵人寫的那首歌,順便彌補意外斷腿之事。

(四季線上/陳夙芳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