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最痛恨我唱歌!」李千那突收稱讚簡訊嚇傻

歌手李千那28日在IG分享,李爸爸傳簡訊給她,稱讚她寫的《尾班車》很好聽,讓李千那傻住一分鐘。原來李爸爸痛恨她唱歌,收到這樣的訊息,讓李千那納悶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更多新聞: 用鼻按弦拉大提琴 張正傑創作「手傷紀念曲」

李爸傳簡訊給李千那說,「你寫的那首《尾班車》其實很好聽!」讓她傻了一分鐘,「因為我爸最痛恨我唱歌,從來從來沒稱讚過我會唱歌,甚至說我歌好聽~我回他,你怎麼了,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最後李千那還問,是不是該出新歌了?粉絲們也紛紛附和,要李千那趕快發新專輯。不過也有網友問她,用「痛恨」這詞好強烈?李千那回應,「他就是很不喜歡」。

李千那2007年因參加歌唱比賽出道,2011年推出第一張專輯,她曾透露,雖然爸爸也是音樂人,但從小到大反對她唱歌,當初參加電視台歌唱比賽被爸爸知道,結果他大發雷霆。但李千那出道當歌手後,其實爸爸都會默默關注她,常在網路上留言支持。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三屆台北時裝週滿滿唱將 金曲大咖走星光紅毯拚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