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落羽松秘境 整片染紅有如北歐風情

南投縣八卦山脈的139線道,有一處落羽松林地,佔地大約1公頃,隨著時序進入秋冬,天氣逐漸轉冷,整片落羽松也跟著由綠轉紅,很有異國風情,地主免費開放參觀,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取景。

更多新聞: 你沒看過的祕境... 免出國!超夢幻藍池在台灣

一大片落羽松,雖著氣溫逐漸轉涼,由綠逐漸轉紅,整片樹林,紅、黃、綠相互交錯,染上繽紛色彩,不論是遠觀還是近看,都像一幅美麗北歐風情畫,吸引不少遊客特地前來觀賞。

民眾說,「我們從高雄來,高雄的鳳山,今天早上剛好我女兒休假,帶我們來這裡走一走,這裡的樹木種得很高大很漂亮,這裡的落羽松比苗栗的還要大。」

這片落羽松,就在南投市八卦路139線道上,佔地大約1公頃,種植上百棵落羽松,成為近年新興打卡景點,還曾被網友排名全台8大落羽松秘境,地主還在林地裡面,打造原木小馬、麋鹿、平台,免費開放供人拍照、遊憩。

民眾說,「網路上大家有貼圖就會想來,剛好同學一起來遊玩,看了就覺得蠻漂亮的,因為現在也不能出國玩,其實台灣很多漂亮的地方,可以來走走。」

南投139的落羽松祕境,就位在大馬路旁,由於沿途還有天空之橋、猴探井、微熱山丘等景點,尤其假日車流量大,警方提醒遊客不要違規停車,以免影響交通。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設計師許艷玲新作結合地方傳統工藝!高欣欣第一次走秀圓夢超自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