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傳隨機殺人! 馬國女大生遭勒脖棄屍荒野

台南驚傳疑似隨機擄人命案!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前天獨自回學校宿舍途中失蹤。警方獲報追查,發現一名28歲男子梁育誌涉有重嫌,他開車到長榮大學外面台鐵高架橋下的便道,疑似用童軍繩將人勒昏再押上車,警方持拘票逮人;直到昨晚9點多,嫌犯才鬆口坦承失手殺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外籍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黃偉哲:提高學生住宿租屋區域的見警率

身穿黑色上衣、牛仔短裙的女大學生,就是被害人馬來西亞籍24歲的鍾姓女大生。前日(10月28日)晚上她和朋友通完電話、準備從學校走回宿舍;到了深夜11點多還沒回宿舍,室友非常擔心,趕緊報案協尋,沒想到居然遭遇不測。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黃宗仁表示,「沿著台鐵的高架橋下便道行走,後來就行蹤不明,經過我們在現場搜尋,有發現到鍾女的一隻鞋子,研判恐怕是被非志願性的帶離。」

女學生被人擄走的地點,就在長榮大學外面台鐵高架橋下的便道,警方從監視器畫面發現,28歲的嫌犯梁育誌,開車擄走女學生之後,疑似用童軍繩將人勒昏再押上車,行經長榮路轉高鐵橋下台39線,將死者棄屍在高雄大岡山蓮峰寺的產業道路,嫌犯帶領警方到棄現場時,女大生全身赤裸只穿內褲。

有網友踢爆,早在9月30日,長榮大學的便道就曾有歹徒出現,從背後摀住女大生鼻子跟臉,所幸女大生尖叫,才嚇得歹徒逃離現場,是否就是這名梁姓嫌犯,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擄殺長榮外籍女大生 梁嫌:上次徒手失敗 這次才改麻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