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馬女大生遭勒殺棄屍山區 警:不排除死後遭嫌犯動手動腳

台南驚傳女僑生遭人殺害棄屍!台南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僑生,前天晚上一個人走在學校外的馬路,遭到28歲的梁姓嫌犯用童軍繩勒昏,拖行至車上載走,棄屍高雄阿蓮山區,全身赤裸,僅著一條內褲。警方接獲失蹤報案展開追查,以車追人鎖定梁姓嫌犯,在24小時內將人逮捕。

更多新聞: 馬來西亞女僑生遭勒殺棄屍 梁姓凶嫌坦承「意圖性侵」!

頭低得不能再低,還疑似腳軟,差點被門檻絆倒,他就是涉嫌殺害鍾姓女僑生的嫌犯梁育誌。當時他把車停在長榮大學外台鐵高架橋下的便道,伺機下手,晚間獨自一人經過這裏的女僑生,不幸成為目標。

24歲的鍾女是馬來西亞僑生,目前在長榮大學唸書,便道旁的一小塊空地,被拉起封鎖線,鍾姓女僑生就是在這裏遇害。附近民眾表示,「他已經車停在那,他在那物色了嘛,看到這裏有個女生落單前後無人,他就尾隨了,等你不注意,就繩子勒了,勒了之後就拖行。」

台南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表示,「犯嫌他應該是用一個繩子,把被害人勒昏了之後,帶到車上去,從跡證來看應該是拖行。」

嫌犯用童軍繩勒昏被害人後,將人拖上紅色轎車,開離現場。警方調查,梁姓嫌犯在10月28日晚上8點50分左右,在台鐵高架橋下勒昏鍾姓女僑生之後,將人拖上車。警方在隔天29日下午3點接獲校方報案,在現場找到女僑生的一隻鞋子,立即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鎖定梁姓嫌犯。在阿蓮家中找到梁嫌,晚間8點半他坦承犯案,供出將女僑生棄屍在阿蓮蓮峰寺附近山區,伴屍長達19小時。

台南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表示,「他這段時間就在高雄跟台南這樣,有時候上高速公路,就在這邊一直繞」、「嫌犯他也沒辦法確定,這個被害人是否已經死亡」。

警方在阿蓮山區道路一處邊坡找到女僑生的屍體,發現童軍繩在繫在脖子上,但全身衣物已經被脫光,只剩下一條內褲,懷疑凶嫌在被害人死後還對屍體動手動腳。

遠渡重洋來台灣唸書,沒想到卻遭陌生人隨機殺害,客死異鄉,警方已經通知在馬來西亞的家屬前來處理。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差點變被害人!女學生曾報案未成案「他從背後摀我嘴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