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十萬不還 黑衣人知名社區設局討債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討債糾紛,被害人因為欠人家十萬塊,遲遲不肯還,還躲在朋友家,債主氣不過,帶了六個人,埋伏在社區外面,看到人就是一陣痛扁,被害人跑得快,狂奔五百公尺到一家書局求救,警方獲報立刻展開圍捕,也在社區不遠處,逮捕涉嫌動手的嫌犯。

黑衣男子跟著朋友走出社區,看起來相當輕鬆,完全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哪知道被設局了,一群黑衣人一擁而上,對他拳打腳踢,被害人寡不敵眾,落荒而逃。雙方其實是好朋友,被害人到處住朋友家,沒錢就跟兄弟伸手借來花,這回被懷疑偷錢,加上之前借的,超過十萬,而且避不見面,債主帶六個人堵他,棍棒攻擊,辣椒水伺候,被害人被設局埋伏,全身掛彩。

知名社區中庭變衝突現場,事發在新北市淡水,29號晚上九點多,被害人掙脫之後,逃到五百公尺外書店求救,第一時間,警網展開圍捕,出動13名優勢警力,也在半小時內,逮捕一車四人,其餘三人通知到案。狼狽落網,囂張氣焰全失,雖然十萬塊不是小數目,害得好朋友反目成仇,不只被害人被打的落花流水,更浪費警力處理私人恩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