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5E戰機墜海前畫面曝光  資深飛行員:朱冠甍曾努力控制飛機
F-5E戰機失事最後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空軍第七聯隊志航基地的F-5E戰機在29日失事,上尉飛官朱冠甍因此不幸殉職,軍方也持續調查失事過程及原因。今天有民眾提供監視器拍到戰機失事前的畫面,整個過程僅短短7秒鐘,根據中央社報導,有資深飛行員從影片畫面研判,當時朱冠甍應該拚命搶救飛機。


更多新聞: F-5E墜毀前畫面曝光! 朱冠甍奮力穩定機身避傷亡

從民眾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到,飛機飛行時姿態先是平飛,隨後機頭些微仰角,又機頭恢復平飛姿態,最後就消失在鏡頭前。有名資深的F-5E飛行員說,飛機在離開跑道後高度應該要立即爬升至5000呎,照理來說,民宿監視器範圍是捕抓不到畫面的,由此可以知道當時高度遠低於應有的標準,畫面上的飛機似乎已呈現失控狀態,當時的朱冠甍可能正努力控制搶救飛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