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80老翁捷運上伸鹹豬手拍臀 遭警方掌握:若當事人提告訴立即偵辦
受到騷擾後,女子當場與老翁理論了起來,畫面全被監視器捕捉。(圖/民視新聞翻攝)

昨日一名80歲老翁於捷運進到大安站時,在車廂內伸出「鹹豬手」拍打女生臀部,被當場抓包理論。雖然在老翁道歉後,女子表示無須請警方到場,但警方卻已在爆料平台上獲知消息,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疑人,如當事人提出告訴,將立即著手偵辦。

有民眾爆料,昨日下午1時45分左右,於捷運大安站一名高齡80的老翁伸出「鹹豬手」偷摸兩名女子,而且當場就被抓包。

本起案件由大安站鍾姓站長處理,當時當事人向他表示,老翁在列車抵達大安站時,於車廂內拍打她的臀部。受到騷擾後,女子當場與老翁理論了起來,畫面全被監視器捕捉。

而老翁道歉後,女子表示不需警方到場,雙方未留資料便各自離去,但在爆料平台上獲知消息的警方,現已透過監視影像掌握該嫌疑人,如當事人提出告訴,將立即著手偵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