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同志遊行今登場! 林飛帆: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不是平權運動的終點
林飛帆表示,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不是平權運動的終點。(圖/擷取自林飛帆臉書)

一年一度的同志遊行今日登場,民進黨今年也沒有缺席。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下午將帶領30名黨工職一起上街遊行,林飛帆稍早也透過臉書表示,最近的許多討論,也都證明「我們距離一個真正平權的社會,還有一段距離」,他強調,「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不是平權運動的終點。」

更多新聞: 林飛帆嗆不敢參加同志遊行 江啟臣:尊重多元社會

台灣同志大遊行今年邁入第18屆,民進黨將以黨中央名義參與同遊的主題,並以「18 Make Your Own Choice」標語。林飛帆說,這個主題一方面呼應今年是第18屆的同志大遊行,二方面也希望提醒大家,「18歲的年輕人,也應該享有決定他們自己未來的權利」。

「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不是平權運動的終點。」林飛帆坦言,最近的許多討論,也都證明「我們距離一個真正平權的社會,還有一段距離」,只要歧視和不理解還在,就有必要繼續促成理解和改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聲援同志大遊行「被誤認為江啟臣」 林飛帆:他不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