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納札雷滔天巨浪衝浪高手賽前先試試

葡萄牙沿岸的小城鎮納札雷,因為海岸邊經常出現滔天巨浪,被衝浪愛好者視為聖地,衝浪賽季即將在這裡展開,不少選手先下海來試試;由於受到先前風暴的影響,也讓納札雷最近的浪、更大更兇了。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推你曬太陽」關卡老婆哀苦求饒!張克帆「本年度還沒這麼有地位過」

葡萄牙小城鎮納札雷,位在北大西洋沿岸,距離里斯本130公里,由於海面下方,有個深5000多公尺的納札雷峽谷,是歐洲最大的海底峽谷,每當海流向海岸推進時,爆發的能量也特別大,因此,經常出現好幾層樓高的滔天巨浪,吸引許多觀光客來觀浪,也成為衝浪愛好者眼中的衝浪聖地,總是要來這裡乘風破浪一下、才不枉此生。

今年(2020年)因為疫情的關係,職業衝浪賽一度暫停,但新賽季即將在納札雷展開,世界頂尖高手早已迫不及待,先來這裡試試風浪。

德國好手史泰納就是其中之一,他的運氣非常好,衝到了這一天,最大的一個浪。白色的巨浪來得又急又快,讓史泰納根本跑不過它,就被這巨大的白色怪物吞噬了,由於之前有熱帶風暴,也讓大海蓄積的能量更多了,完全釋放出來,讓衝浪好手們個個被擊倒落海,幸好海上有人隨時待命救人。

德國衝浪好手史泰納表示,「從板上落海非常可怕,我嘗試要衝得比浪還要快,但是我還是不夠快,然後浪頭就朝我落下來了,還讓我翻了兩圈,我的脖子現在還是僵硬的。」

能夠死裡逃生,已經算運氣很好了,而世界衝浪聯盟,接下來將在這裡舉行兩站比賽,選手可得小心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挑戰數層樓大浪 衝浪高手搏「海中巨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