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聯盟走過50週年 今舉行紀念展

為了感念台灣民主前輩們,不畏白色恐怖強權打壓,替民主奔走了近半世紀後,逐漸脫離黨國體制,也歷經了三次政黨輪替。台灣獨立聯盟在228國家紀念館,舉行50周年紀念展,除了展出一系列歷史文物,還邀請許多民主先進和多位新生代立委到場,分享過往的故事,並期許年輕人走完,邁向台灣獨立的最後一哩路。

更多新聞: 亞太農業技術展登場 首度結合線上展覽模式

18位民主先進在台上,以優美的歌聲,替台灣獨立聯盟50週年紀念活動,揭開序幕。一系列歷史回顧展覽,選擇在228國家紀念館舉辦。因為228事件,正是點燃民主前輩們心中,那把嚮往自由、想要成立台灣獨立政權的民主火苗。民主前輩們在國內外各地,不畏白色恐怖強權打壓,為民主奔走近半世紀後,漸漸脫離黨國體制,也歷經三次政黨輪替。現場邀來許多前輩們到場,齊聚一堂回味一同打拼的過往,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和立委林昶佐、陳柏惟以及議員苗博雅,也以實際到場支持,要替台灣獨立走完最後一哩路。回顧展以歷史文物和事件看板的方式呈現,要讓世人更了解上一代的付出。期許新一代的年輕人,能夠持續以實際行動,完全台灣獨立的拼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獨立聯盟50週年 新生代盟員分享故事 林昶佐:正在遊說賴品妤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