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合體是假的!節目現場照曝光 吳建豪IG首發聲
F4合體實際上只有吳建豪一人到場,翻攝自微博

上個月30日,台灣男團F4在中國電視台節目上重新合體唱歌,讓許多粉絲感動不已,不過實際上只有吳建豪本人出現在節目上,其他三人都是用投影投射,此事也讓網友議論紛紛。

更多新聞: 回顧張毅演藝路 《光陰的故事》成名、《我這樣過了一生》奪金馬

2001年因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爆紅的F4,成員有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期間發行過3張專輯,代表作〈流星雨〉家喻戶曉,但F4在2009年宣布解散,4個人各自發展也鮮少同台。

睽違7年,就在上個月30日,中國節目宣布F4將在節目上合體演唱,雖然電視畫面上4個人的確同台,但卻爆出除了吳建豪之外,其他三個人都是投影,讓網友議論紛紛,「F4是4個人都在現場嗎」也成為微博熱搜。

F4同台但只有吳建豪到場,其他三人都是投影,翻攝自微博

從流出的節目現場照片可看出,其實F4出場時,台上只有吳建豪一個人,而且不是站在C位。事後節目官方微博也發文,「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同時出現,真的令人大吃一驚!這特效同框太強了!」間接承認投影說法。

而當天唯一真的在現場表演的吳建豪也在IG分享當天照片,笑稱當天穿的西裝讓自己看起來像藍寶堅尼,但沒有與其他成員的合照。

有粉絲得知原來所謂的合體是投影後感嘆「知道真相的我瞬間傷感」「有點失望」也有網友讚嘆合影的技術也太好,看不出來。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