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西武打算續約 40歲松坂大輔明年繼續拚

日職「松坂世代」的選手紛紛引退,但松坂大輔本人則是決定要繼續在場上奮戰。40歲的松坂今年回鍋西武,但別說一軍,就連二軍都沒有出賽記錄,不過,球團還是打算要與他續約,「平成怪物」將迎接生涯第23個職棒球季。

更多新聞: 養樂多第四棒20歲小將 單局三盜壘創罕見紀錄

回到西武就像回家一樣,松坂大輔今年披上16日戰袍重返老東家,但翻開記錄,不論是一軍還是二軍都是一片空白,西武獅投手松坂大輔表示,「這是回家的感覺,確定要回獅隊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儘管如此,西武還是朝著跟這位昔日王牌續約的方向前進。

球迷的熱情也是考量之一,畢竟松坂大輔旅美8年後,先是加盟軟銀鷹之後又轉戰中日龍,盼了好久終於等到他的回歸。

松坂大輔在春訓表現強烈企圖心,曾經實戰加牛棚一天就投了120球,調整也相當不錯,原本在西武先發輪值的規畫當中,但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球季延後開打,他也在5月時發現頸部痛和右手麻痺的問題,最終沒能在6月19日開幕時擠進一軍名單,7月更是動了頸椎手術,就此結束球季。

今年適逢日職退休潮,在阪神投手藤川球兒和樂天內野手渡邊直人都宣布引退後,94位「松坂世代」選手,就只剩下包括松坂在內的3人還身披日職戰袍,40歲的「平成怪物」也決定要在令和時代繼續奮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職/三戰援護率僅0.82 陳偉殷吐心聲:工作做好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