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6次精準預測!「美版天玉里」最新民調 川普、拜登支持率同為48%

美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到底誰能勝出,外界特別關注印第安那州的維哥郡,因為這裡連續16次精準命中總統大選的結果,可以說是美版的天玉里,而根據當地的最新民調統計,川普和拜登兩人支持率都是48%,不相上下。

更多新聞: 兵家必爭賓州!川普密集造勢 拜登政策惹厭

位於印第安那州西邊的維哥郡,就是被媒體封為神準章魚哥的選區。CNN記者金恩說,「為何要看維哥郡因為他們超準,你若由東往西開經過維哥郡時,請在當地找個人他們每次預測都中。」

人口約10萬的維哥郡,從1956年起,當地的投票結果就連續16屆跟總統大選結果相符,次次都中讓當地成為著名的選情風向球,在上一屆總統大選,川普在這裡的得票率就比對手希拉蕊多了14%,學者認為,這裡的居民人口組成就像是美國整體的縮影,兩黨支持者在這裡勢均力敵,因此更能正確反映出民意走向。

WTIU新聞記者表示,「像有大學生說她支持拜登,但她不願上鏡頭的阿嬤,遞給記者的卻是川普的口罩。」

今年選戰激烈,維哥郡目前開出甚麼樣的預測呢?根據愛默生大學在10月29日到31日對該區500為選民執行的民調顯示,川普和拜登的支持率都是48%,不相上下,而除了維哥郡的民意走向受關注,賓州這家烘焙坊也是每到大選就會上版面,因為他們同樣預測超神準,有餅乾界的章魚哥之稱,根據候選人最新的餅乾銷量來看,川普遙遙領先拜登,可望連任成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政府「押寶」川普?吳釗燮:誰當選都會維持良好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