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中年發福」家族有癌症病史 蘇永康:已甩4公斤坦然面對

52歲香港歌手蘇永康,受疫情影響演藝事業休息半年,最近出席活動讓粉絲很訝異怎麼胖一大圈。而蘇永康坦然面對中年發福,笑說先前更胖已經甩肉4公斤,雖然家族有癌症病史,但他健檢數字正常將持續甩肉,找回精瘦的自己。

更多新聞: 金曲連6槓首亮相 梁靜茹12月四度攻蛋

被問到好友許志安籌備新歌準備復出,香港歌手蘇永康很尷尬,但更令人在意的是,蘇永康下巴脖子怎麼腫一圈。

全身照更明顯,52歲的蘇永康,也躲不過中年發福。他坦言先前更胖,已經甩肉4公斤,讓粉絲很驚訝。

畢竟剛出道時,蘇永康書生氣息及渾厚嗓音,唱出真摯情感,打動無數歌迷。2002年卻因吸毒醜聞失去登上香港紅館的機會,演藝事業停擺他努力翻身,2014年還和相戀8年的女友走入婚姻。

現在受疫情影響,蘇永康公開活動少,有空檔做全身健康檢查,也因為家族有癌症病史,媽媽直腸癌、爸爸胰臟癌,特別擔心,好在沒大問題,承諾會繼續減肥重回螢光幕。

(民視新聞/陳盈竹、李建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機公司10週年慶祝音樂會 悠揚樂音伴隨飛機起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