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副總統化身電競主播 攻占年輕族群鋪路2024?

副總統賴清德,繼體育主播又嘗試當電競主播!還體驗國產遊戲,頗有拉攏年輕族群為2024鋪路的意味,積極搶舞台的還有國民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最近緊抓美豬、戰機議題,砲轟蔡政府,但他今天(2日)出席消基會董監事交接典禮時,卻似乎被冷落,消基會董事長直接說,現場焦點是衛福部長陳時中。

更多新聞: 「大河之舟」計畫啟動 新莊河濱新亮點

副總統賴清德大突破!跟知名電競主播安娜李一起播報電競新聞,大談瑪莉歐30周年和SEGA60周年消息,賴清德還親自體驗國產遊戲玩得津津有味,其實他8月也才去當體育主播轉播職棒比賽,一坐5個半小時獲得不少球迷盛讚,現在再嘗試電競領域為2024爭取舞台,拉攏年輕族群的用意不言可喻。

積極鋪路的還有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消基會董監事交接典禮,焦點卻都在衛福部長陳時中身上。

陳時中還趕緊用雙手比了比朱立倫,就不知道被冷落的他作何感想?畢竟他近來可是在美豬近口、戰機墜毀等事件上多次砲轟蔡政府朱立倫說,「我也要再次呼籲民進黨不要每天只搞政治,因為對民眾來講,民生和治安的議題比一切都重要。」

朱立倫積極曝光成效卻似乎沒反應在民調上,美麗島電子報公布「2024總統大選信任度」民調,侯友宜以71%支持度勇奪第一,賴清德58.7%排第二,緊追在後的鄭文燦是58%,朱立倫則只有53.5%。

朱立倫也說,「我當然希望我們國民黨有更優秀更多更好的民調支持,尤其侯市長是我自己的老同事好朋友,我當然希望越高越好。」

儘管鏡頭前老神在在,但沒公職、沒黨職的朱立倫想再拚2024,得更努力爭取舞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總冠軍賽獅象爭霸 賴清德.盧秀燕互別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