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歹徒尋仇開槍頻卡彈 警16小時內火速逮人

屏東東港傳出有歹徒持槍恐嚇,東港分局調閱監視器影像一看,卻發現歹徒持槍,多次拉滑套卻卡彈,慌張檢視之際,子彈卻突然擊發,警方獲報在案發後16小時內,將這名潘姓嫌犯追查到案。

更多新聞: 白俄羅斯數萬人上街反總統 警對空鳴槍示警

祕錄器畫面中的警匪追逐戰,比的是體力跟包抄戰術,警方追了4、500公尺,順利把歹徒制服,不過目擊民眾卻以為是便衣警察在抓外勞,知道真相之後可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歹徒有槍!不但持槍恐嚇還開槍,東港分局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看,歹徒持槍多次拉滑套,想要擊發卻沒反應,於是把槍拿到胸前檢視後再試試,子彈卻突然擊發,被瞬間迸出的火光跟後座力,嚇得不知所措。民眾說,「歹徒很滑稽連槍都不會開。」警方在案發後16小時內,全力動員將潘姓犯嫌等人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穿刑警背心霸占私人停車位 男嗆「在大安捷運站開槍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