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破億歌手 100萬元「從天而降」?!

有財富女王稱號、身價破億的歌手「王宥忻」,上個月30號突然有一筆一百萬元,出現在她的戶頭,銀行告訴她是有人匯錯了,一開始她還不以為意,甚至一度懷疑是詐騙集團嗎?但越想越不對勁,發現戶頭的確有這筆款項,趕緊提領現金報案,順利連繫失主。

兩女一男突然走進派出所裡,穿著吊帶褲的嬌小女子,比手畫腳向警方說明原委,原來她的戶頭莫名多出一百萬元,嚇得趕緊報案,而且仔細一看,她還是身家破億的斜槓歌手王宥忻。王宥忻原本不以為意,但越想越不對勁,發現網路銀行上面,的確有一筆100萬元存進他戶頭的記錄,原來是一名郭姓男子,上個月30號中午,不小心匯錯帳戶,趕緊連絡銀行,要把這筆款項追回來。就怕引起不必要的紛爭,王宥忻第一時間也領出現金,到派出所尋求員警協助,順利聯繫上失主。

和羊駝親密互動,王宥忻其實身價不斐,靠著白手起家,38歲已經累積上億家產,還在200坪家中養了一隻羊駝、自掏腰包出專輯,擁有財富女王的稱號。對於「從天而降」的100萬,王宥忻只怕對方著急,盡快將錢歸還。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奎宏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