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生日前夕與媽媽死於家中 好友崩潰大哭
翻攝自IG/cns2424、kds20107

南韓知名諧星朴智宣(박지선)與媽媽今(2)日下午1點44分左右被發現陳屍首爾麻浦區家中,現場並未發現遺書。而明天就是朴智宣的36歲生日。

更多新聞: 韓片《收屍人》在台上映 劉亞仁狂吃爆胖15公斤

根據報導,朴智宣的爸爸因為當天一直無法連絡上女兒跟媽媽,認為有異狀便趕緊報警,警方破門而入後發現兩人已斷氣,也並未有外人闖入痕跡,因此研判是輕生,但現場未發現遺書,但發現一張疑似母親筆跡的便條。

朴智宣在南韓演藝圈的好友安英美當時正在主持廣播節目,工作人員於空檔通知朴智宣死訊,她得知後崩潰痛哭,直接中斷廣播節目。

朴智宣好友聽聞朴智宣死訊崩潰大哭,翻攝自IG

其實朴智宣生前有健康問題,一直都在接受治療,也曾因此推掉工作,朴智宣的媽媽也特地搬到首爾跟女兒一起住。就在上個月23日,朴智宣還透露剛做完小手術,要大家不要擔心,且11月會專注休養,今天卻發生憾事。

朴智宣2007年獲KBS藝能大賞的「女子新人獎」、2010年獲KBS演藝大賞喜劇部門「女子最優秀獎」,也曾出演知名節目《Gag Concert》。由於皮膚敏感,上節目常常素顏,這也成為她的招牌特色。

(民視新聞網/吳姍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朴智宣皮膚病惡化痛苦至極...媽媽留遺書「不能讓女兒一個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