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女移工!臉書直播手術攬客移工成「醫美密醫」賺逾上百萬

桃園移民署日前追查到一名25歲越南籍女移工,在火車站附近租了一間美容工作室,不只提供基本皮膚保養服務,連醫美才能做到的割雙眼皮,打溶指針也通通都難不倒她,還誇張的直接在臉書上,直播手術過程招攬生意。粗估不法所得超過百萬新台幣,全案目前依反醫師法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超強女移工!臉書直播手術攬客移工成「醫美密醫」賺逾上百萬

女子躺在床上,一旁女子手拿針筒,在她的臉上來回注射,熟練的動作,讓人以為這是間醫美診所,只不過,拿著針筒女子,既沒穿醫生袍,也沒有專業的醫療器材。其實她是移工,根本不是醫生。

桃園市專勤隊代理副隊長賴俊宇說,「25歲越南鄭姓女子,過去在越南當地,從事美容工作多年,以移工身分來台後,自107年起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租用美容工作室一處,以預約方式提供,醫美手術服務。」

日前移民署獲報,這名25歲越南籍鄭姓女子,自107年以移工身分來台後,不但非法從事醫美手術行為,甚至直接在臉書平台上直播手術過程,打著低廉價格攬客,甚至連印尼籍移工及部分國人都慕名而來,沒有醫療執照,不過豐唇、割雙眼皮、縫合式酒窩,臉部雕塑和溶脂針等醫美手術都難不倒她,時不時還會南下接生意,賺取外快。

桃園市專勤隊代理副隊長賴俊宇說,「初步估計鄭女從事密醫行為,不法獲利超新台幣百萬元,全案依違法醫師法,解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來台打工,移工變成地下醫美,手再怎麼巧、技術再怎麼好,假醫師被拆穿。被依違反醫師法、偽造文書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音波拉提市場蓬勃 原廠呼叫line好友辨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