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又沒黨主席了 高鈺婷閃電宣布請辭

8月底才接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高鈺婷,今天(3日)晚間拋出震撼彈,宣布辭去黨主席,他強調自己是任務型黨主席,主要工作是整理內部黨務,但黨內外對2022選舉布局,壓力越來越大,加上她無意連任黨主席,與其拖到明年,不如重新推選新任黨主席。

更多新聞: 2022選舉壓力漸漲 高鈺婷主動請辭時力黨主席

八月底才臨危受命,接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高鈺婷,才上任短短兩個月,就發出辭職聲明,細數兩個月來做的事情,也坦言許多黨內同志會認為,他不夠「站出去」,但他因為將自己定位在「任務型」,所以也很清楚的認知到,在整理內部黨務的同時,來自黨內外對2022選舉布局的壓力越來越大。

然而作為一個任務型黨主席,高鈺婷認為自己工作的重點在於讓中央黨部,可以設計並建立出機制,選舉布局並非整建黨內的首要任務,他也沒有連任黨主席的意願,與其拖到明年讓大家慢了好幾拍啟動,不如重新推選出,可以銜接選舉布局的新任黨主席。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08.29)時表示,「這些政治事故都是時代力量的危機,但其實也是一再考驗時代力量,能不能有反省自己的能力。」

上任時的雄心壯志,言猶在耳,高鈺婷近來卻被周刊爆料,大頭症、改革沒成效等等,主筆的人正是前主席徐永明的前助理,難免被揣測,鬥爭再起。

因為當初就是徐永明涉貪請辭、黨員接連退黨,在低氣壓中,決策委員才推舉出,曾參選新竹立委、形象清新的高鈺婷接任,希望能夠帶領時力,重新站起,沒想到現在拋出請辭震撼彈,對於這些指控,高鈺婷也回應,會以「請辭待命」的狀態協助交接事宜,這兩個月來,外界對於時力和他的相關臆測,希望到此為止。

只是再看看高鈺婷剛上任時說的話(08.29),「我們要讓時代力量重新成為,台灣群眾相信良善政治文化的選擇。」,要讓風波不斷的時力,重新獲得民眾信任,恐怕得再加把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正元酸提名「馬國女大生家人當立委」 王婉諭怒批:噁心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