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輕媽媽的最愛!大人感日系童裝 首度獨家總代理來台開賣
Pairmanon正式宣布授權台灣總代理經營台灣市場,讓台灣媽媽瘋搶一波

【工商好消息】日本人氣童裝品牌「Pairmanon」於2017年創立,一躍成為日本年輕媽媽的最愛童裝品牌,其品牌理念為「希望大人也可以一起享受童裝的穿搭趣」,將風格調整為大人穿起來也不突兀和小孩能搭配的樣子,因此Pairmanon的親子裝亦成為品牌現正最火紅的時尚搭配,而小孩也能從小培養時尚流行美感。

Pairmanon自於2018年期間,營業額月月突破100%成長,成為日本最快竄紅的童裝品牌,同時因為其限定在線上商店販售,無實體零售門市,大幅降低經營成本,因此創造絕高CP值的平價優勢在日本知名電商平台「ZOZOTOWN」更多次在服飾類別榮登銷售排行榜;這幾年在台灣日本連線代購市場亦相當火紅,各家代購紛紛引進Pairmanon熱門款式,圈出許多Pairmanon媽媽粉。

Pairmanon官方於日前正式宣布,於2020年正式授權台灣總代理,於11月1日台灣官方網站正式上線試營運,試營運期間於台灣官方Instagram亦不定期舉辦抽童裝活動,引發台灣媽媽的追蹤風潮。

日本年輕媽媽的最愛!大人感日系童裝 首度獨家總代理來台開賣